联想驰援武汉版“小汤山” 紧急捐赠所需所有IT设备

杨清清2020-01-25 10:04

各方资源源源而至。

1月25日消息,联想集团宣布,已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蔡甸应急防控医院所需的所有IT设备,以加快应急医院的尽快落成与投入使用。 

1月23日晚间,中建三局、武汉建工、武汉市政、汉阳市政等多单位临危受命,在武汉蔡甸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参照“小汤山模式”建立医院。当日晚间已有机械和工作人员入场平整土地。

24日上午,现场传出来的视频显示,在工地现场,上百台机械到场,所有参与人员用自己的方式,与时间赛跑。24日晚间,汉版小汤山医院定名武汉火神山医院。

联想方面称,武汉拥有联想目前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自有工厂——武汉基地,并连续三年蝉联湖北省进出口企业的冠军。“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我们之所能的各项帮助。 ”

(编辑:李清宇)

杨清清

资深记者

关注人工智能、电商零售、新兴科技及传统零售变革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