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驰援武汉:捐款1000万 赠送多部纪录片版权

贺泓源2020-01-26 11:52

社会力量在行动。

疫情面前,诸多企业在行动。

1月25日晚,哔哩哔哩(B站)宣布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 1000 万元,并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行动。

B站方面称,该专项基金将用于支持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保护第一线医护人员。同时,B站还紧急调拨物资,向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首批捐赠16000个 N95 FDA 推荐防护口罩,价值超30万元。目前,该医疗防护物资已即刻发货武汉,待交由相关医院方调配使用。

此外,为丰富武汉等湖北地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B站还精选了《但是还有书籍》、《未至之境》、《历史那些事》、《璀璨薪火》、《川味3》、《500元的幸福》等多部优秀纪录片,赠与湖北电视台播出,为增强抗疫信心鼓舞士气。

与此同时,用户打开B站,即可看到“抗击肺炎”频道,热门等栏目下也设置了疫情专题页的入口。除了各地区疫情最新发展动态外,专题页还将为用户呈现央视新闻等权威媒体深入一线的疫情实情和专家解读疫情相关的预防科普。

(编辑:李清宇)

贺泓源

产经版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产经版记者。研究流量生态及消费升级,探索“时间消费”背后产业延伸。关注真正重要的人和事。微信:55057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