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武汉丨广东组建中医医疗队驰援湖北 专家已投入一线

疫情防控关注唐唯珂 2020-01-27 14:36

医疗队员纳入国家卫生健康委联防联控援助医疗队,将主要援助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1月27日早上8时,60名由广东省中医医疗系统选派的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携带医疗物资在广州南站集结,响应国家号召,逆向而行出征湖北武汉支援疫情救治工作。记者了解到,广东60名队员将与北京方面40名队员会合组成中医医疗队,队长由先期前往武汉的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张忠德担任。医疗队员纳入国家卫生健康委联防联控援助医疗队,将主要援助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此外记者获悉,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张忠德初一已经投入金银潭医院隔离病区,初二上午在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重症隔离区查看病人。

中医医疗队抵达武汉

注:图片提供自广东省名中医、广东省中医院副院长 张忠德

(编辑:李清宇)

唐唯珂

产经版记者

重点关注大健康、零售和文旅领域。从基因科技、生物制药、互联网药店到商超数字化,酒店业变革都欢迎来聊,微信:tangweike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