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捐赠2000万元支援肺炎疫情防控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1-28 13:00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1月27日,国泰君安领导班子紧急研究决定,携旗下资管、期货等子公司联合向上海国泰君安社会公益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将用于湖北武汉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捐助以及救治急需物资的采购。同时,国泰君安党工团联合倡议全体员工积极捐款,支援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国泰君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公司第一时间发出了疫情防控通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了解各方情况、进行工作部署,向员工发放了口罩等防疫用品,广泛开展了防疫宣传。公司还协调集团及各部门、各分支、子公司制定了工作预案,落实疫情报告机制,并重点关注了解湖北分公司防疫动态和困难。当前,公司各项防疫工作均在积极有序开展。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国泰君安人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积极响应号召,支援全国抗击疫情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