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捐款300万元,驰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1-30 20:02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各地和各行各业反应迅速、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全力以赴支持抗击疫情。2020年1月27日,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连夜召开紧急会议,28日上午进一步与公司董事沟通,决定向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救助物资采购、疾病人员治疗及医护人员支持,紧急驰援疫情防控战。

公司紧密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人员、物资和纪律保障。目前,公司已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健全公司内部的疫情上报机制,同时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征集渠道资源,以筹措亟需的医疗物资,全力保障公司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