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小时全球驰援 大发地产第一批捐赠物资已从伦敦发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04 21:52

截止1月31日,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确诊近万例,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大发地产持续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心系疫情严重地区群众和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面对这一严峻形势,大发地产在设立10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项基金后立即做出反应,紧急动员。仅仅不到36小时,大发地产第一批全球物资18.5万枚医用口罩和15万个医用手套已从伦敦装箱发出,近日将送达温州,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中的一线医护人员。

疫情发展以来,大发地产高层领导对这次驰援行动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此时此刻,大发地产各级员工正不分昼夜地在全球范围寻找及协调符合标准的、可以尽快送往一线的医疗物资。后续医用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也将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支援一线医护人员。

此次全球物资采购,大发地产英国团队在接到采购抗疫装备的任务后,自发开启了连续36小时“日不落”的工作模式。总部每天向海外传递国内的各种需求,后方协调,汇总数据;英国团队争分夺秒地全力搜寻海外货源,紧锣密鼓地与各类医疗物资供应商洽谈。此次行动,汇集了来自全球大发人众志成城的力量、热心与战胜疫情的决心。

由于处于非常时期,目前在海外采购抗疫装备要求现款现结。大发地产董事会办公室、成本采购中心、财务中心、法务中心、综管中心等各条线专门开通了“快速审批付款通道” ,尽最大可能提升速度,保证全球采购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正在关键时期,大发地产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状况,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全集团各条线通力协作,协同、汇聚境内外各方力量,不遗余力地协调物资,迅速推动所有物资及时到位与发放。在这一次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大发地产真正体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积极支持抗击疫情,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