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疫情,不隔离爱——赛诺菲、赛诺菲巴斯德捐资捐物,持续施援湖北疫情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04 21:48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近日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全社会积极动员抗击疫情。作为一家在华38年的跨国药企,赛诺菲责无旁贷、即刻行动,1月24日大年夜便宣布了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相关防护物资以支援抗击疫情,包括防护服、护目镜、口罩、手套和消杀设备等物资。随后,赛诺菲疫苗事业部——赛诺菲巴斯德也接力驰援,宣布向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即病毒采样咽拭子),用于支持湖北省的疫情防控。

疫情当前,全国各地的医院抽调精兵强将,一线医护人员不顾劳累、不计安危,夜以继日全力救治病患;广大疾控工作者也共同奋战在疫情一线,开展包括流行病学调查、排查和追踪密切接触者、化验检查标本、消毒等工作,对疫情走势进行密切监测和研判,以进一步有效地预防和控制疫情。

赛诺菲携赛诺菲巴斯德,坚定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并将竭尽所能贡献力量。我们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疾控工作者以及所有的救援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将继续与各方通力合作,为患者救治、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守护之力!赛诺菲集团将持续关注此次疫情的发展,并随时准备后续贡献。在政府的指导下,赛诺菲与赛诺菲巴斯德有信心与包括医疗卫生界在内的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最终战胜此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