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每一方寸,旭辉助力防疫不停歇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04 21:53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我们都想过庚子年的10000种可能,却没想到是这样一个开场。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所有人猝不及防,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躬亲入局 助力一线

旭辉集团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于1月26日宣布成立抗击武汉肺炎专项基金,支援款项2000万,用于采购驰援武汉的医疗物资和补助医护工作者。

对我们最“麻烦”的方式,却是他们最需要的。

此时,抗疫前线最紧缺的是物资而不是捐款。因此我们选择了执行方案中最有难度的物资捐赠,上下各级员工不分昼夜地在全国范围寻找及协调符合标准的、可以尽快送往一线的医疗物资。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哪怕数量极其有限,也要“挖”出来送到前线。

医疗物资送达武汉协和医院

成立专项基金后不到48小时,第一批捐赠武汉的物资就已于28日送达此次“战况”最激烈的一线: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以及武汉市汉口医院。1488箱,共计74.4万双医用手套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1月30日,我们又将第二批物资中的10万双医用手套率先送达了上海市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得知武汉多个医院还存在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后,31日,旭辉人又将50万双医用手套送到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手中,送达名单还在不断增加:武汉市汉阳医院2.5万双医用手套、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4万双医用手套、荆门市红十字会8.5万双医用手套、武汉市第九医院960个护目镜……

武汉协和医院医生正在搬运送达物资

与此同时,各区域的旭辉人也在行动,纷纷开始物资集结。29日,武汉市第三医院收到了来自山东旭辉银盛泰公司捐赠的6000个医用口罩。由旭辉东北公司捐赠的150件防护服、旭辉武汉公司筹集的240双护士手术拖鞋、12个轮椅、500个KN95口罩也都正在“战场”上履行着它们的使命。

为了每一份关注和努力能够切实落到一线,旭辉武汉公司的员工紧跟运输车,全程“护送”物资,不舍昼夜,只为不辜负每一声来自医疗战士的“谢谢”。

上海市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收到捐赠物资

50万双医用手套抵达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为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旭辉人将继续上下同欲,驰援武汉,守护是行动力,我们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