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科学全球筹措650万元防疫物资 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05 19:52

上海 2020年2月2日- 今天,波士顿科学在全球竭力筹措的价值650万元的防疫物资,在上海市联合抗疫工作组的鼎力相助下,首批已顺利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该批物资包含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急需品,将在第一时间转送至武汉及其他疫情严重地区的医院。未来几天其他防疫物资,如N95 口罩、隔离 衣、医用血氧仪等还将陆续抵达上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新型冠状病毒来袭,爱心接力的集结号在全国吹响之时,素有“大爱无界”的波科人早已积极行动起来。尽管我们不生产医用防护用品,无法第一时间向一线医护工作者表达我们的心愿,但我们⻢上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突破地域与时差的界限,⻢不停蹄地在全球市场寻求相关物资。疫情应急响应小组队员夜以继日地在美国、巴⻄、日本、澳大利亚、泰国等地区“扫货”,采购N95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和一次性医用外科手套等防疫物资,祈盼这些抗“疫”物资能够保障 “白衣战士”们的生命安全。

“与医者同心、为患者服务。危难时刻,波士顿科学公司尽全力助力保护‘前线’医护人员的生命安 全,因为只有他们医疗安全得到保障,才能更好地救助患者,公众才会得以安全。” 波士顿科学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珺说道。

与此同时,公司也将员工的安全和健康置于首位,为与医者同行守护在医疗一线的销售和设备维修 人员配备了医用口罩、隔离服、护目镜和医用手套等防疫物品,确保员工的防疫保障。

危难时刻,我们⻛雨同行!面对挑战,我们⻬心克难!怀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波士顿科学向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医务人员、守护者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众志成城,铁石蘸血磨一剑! 春暖花开,荆楚英雄展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