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海伦堡追加捐赠医疗物资驰援湖北

疫情防控关注 2020-02-06 23:47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海伦堡迅速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继1月26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资金后,海伦堡持续关注抗疫进展,在了解到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医疗物资紧缺之后,2月5日,海伦堡迅速协调多方资源,于境外采购276,560 个医用外科口罩及N95口罩、40,000双医用外科手套捐赠给湖北省慈善总会,以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海伦堡于境外采购的第一批医疗防护物资包括76,560个医用外科口罩及N95口罩,将定向捐赠给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第二批物资包括20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及40,000双医用外科手套,将运往武汉市第九医院、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卫生院、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中医医院。

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是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也是暴露在病毒面前的高危人群。海伦堡希望此次追加捐赠医疗防护物资,能帮助一线人员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海伦堡仍将持续关注疫情,与全国人民一起,随时准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