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战疫一线丨爱尔眼科:启动员工关爱计划,将支付李文亮医生子女生活津贴及学费至大学毕业

周莹2020-02-07 16:50

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李文亮因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去世。

2月7日,爱尔眼科微信公众号发文,沉痛悼念李文亮医生,公司已经启动员工关爱计划。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李文亮医生的妻子为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一名于2010年12月入职的员工。2月7日,爱尔眼科人力资源中心向集团员工关爱管理委员会请示,李文亮妻子为武汉爱尔眼科员工,现怀孕6个月,此前已与李文亮育有一名5岁男孩。特申请将其列入员工关爱计划,由公司支付其两个子女生活津贴及学费直至大学毕业。

2月7日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亦从爱尔眼科证券部证实了这一消息。记者了解到,爱尔眼科员工关怀计划于今年1月左右推出,此次紧急启动,也为首次启动该计划。具体细则还在讨论中。

记者亦从爱尔眼科证券部得知,李文亮妻子目前在湖北省枣阳市的老家,尚未返回武汉。

新型肺炎疫情地图-全国各地实时查询

周莹

财经版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财经版记者。从上市公司出发,寻找K线跳动背后脉络,记录资本市场生态变迁。坐标北京,欢迎交流。微信zhouyingsmile,邮箱zhouying@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