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万科旗下万纬物流无偿开放59个物流园!

疫情防控关注张晓玲,谢丽婷 2020-02-09 13:57

物流仓储是“战疫”痛点之一。

在全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之时,物资与物流成为关键一环,也在现实中遇到了不少困难。

作为全国排名第二的物流园区运营商,万科旗下的万纬物流决定,即日起无偿开放全国物流园区的仓储资源,提供多温区食品的物流运营服务,以支援全国抗击疫情。

万纬物流表示,从2月9日起,万纬物流全国的仓储资源,向各级政府及其所属机构、慈善公益组织无偿开放。

所能提供的服务包括,支援疫情防控的应急周转仓储物流服务,或多温区食品的物流运营服务。万纬冷链园区可提供多温区食品的物流分装、包装、调拨、转运等运营服务。

目前,万纬物流已积极协调并调动全国仓储资源,全国27个城市无偿开放59个物流园,包括10个冷链物流园和49个常温高标仓物流园,用于应急周转仓储及多温区食品物流运营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在疫区武汉万纬物流将开放两个区域的大型物流园,分别位于城区的江夏区与黄陂区,两个物流园分别占地19万平方米和12万平方米,两个开放的物流园都是常温高标仓,其硬件设备水平、建设标准比传统仓库更高。

公开资料显示,万纬物流成立于2015年,基于万科“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战略而生,仅四年多便成为国内领先的物流服务商,可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仓储设施及多元化的冷链物流服务。

2018年7月9日,万纬物流并购太古实业旗下太古冷链物流资产平台,并购完成后,冷链物流项目覆盖国内一线城市及内陆核心港口城市,具备全国性、一站式的仓储、干线、配送等专业服务能力。

截至2019年中,万纬物流的核心业务覆盖全国45个主要城市,拥有136个物流园区,300多家客户,仓储规模超过1000万平方米。

万纬物流为抗疫应急无偿开放的全国物流园清单,可致电400-056-5656咨询详情。

冷链物流园10个

常温高标仓物流园49个

(编辑:李清宇)

新型肺炎疫情地图-全国各地实时查询

张晓玲

高级记者

采访报道了万科股权之争等多起行业重大事件,以及多位房地产行业领军人物;曾参与21世纪飞笛科技的创办和初期运营,具备新媒体内容和渠道传播经验;创办公众号时刻有范儿,将地产、财经与时尚消费结合,进行跨界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