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捐款300万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11 20:18

甘肃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全省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捐款300万元。

该行对涉及抗击病毒、防控疫情的捐款、财政资金等,一律免除汇划等所有费用。对由于疫情造成经营困难的企业贷款逾期的,可以延后还款期限;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疫情期间在甘肃银行的个人贷款、信用卡透支发生逾期的,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业务随到随办、优先办理,防疫救灾财政资金划转、各类政府机构和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业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强化营业网点防疫管理,向营业网点配发口罩、消毒液、红外电子温度计、酒精等必需品,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进行消毒。营业网点收付现金采取紫外线照射40分钟以上的消毒方式进行消毒处理。教育引导员工做好自身和家人防护工作,避免外出活动、不去人流密集区域,降低交叉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