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我们替您贡献了一份力量!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13 21:09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的防控形势时时刻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而为了不辜负各位有爱心、有责任感的车主朋友的信任,广汽本田也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响应防控疫情,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1月26日,为支援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广汽本田决定通过广州市慈善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由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购买急需的医疗防护用品。

1月28日,为应对广州市医疗物资告急需求,广汽本田利用还未开工的时间差,拿出储备物资,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4000个口罩。

2月1日,广汽本田再次行动,向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捐赠了1000个KN95口罩。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植根于中国的企业,Honda积极关注和支持全国疫情的防控工作。

2020年1月31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与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Honda)宣布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众志成城,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