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行动 国泰君安证券捐赠瑞金医院200万元,携手打赢城市保卫战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13 13:57

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上海瑞金医院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积极投入上海市防疫防控和病患救治工作的同时,还先后派出四批援鄂医疗队,携带紧急救援医疗设备、专业物资,紧急驰援武汉。

瑞金医院作为上海市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处于疫情防控最前线,广大医务工作者从事着高强度、高危险的工作,用责任和奉献守护着城市的平安,他们的工作,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近日,国泰君安证券向瑞金医院定点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医疗物资和防疫资金,包括新冠肺炎试剂、检测机器设备等,帮助缓解医疗防护物资和储备资源的紧张趋势,共同携手打赢城市保卫战。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大多数人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国泰君安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向在没有硝烟的前线“保家卫国”的白衣英雄致敬,表达我们的慰问和感谢之情。

英雄加油!我们等你们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