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系列视频之八|艾伯维中国总经理欧思朗:与政府及社会各方紧密合作,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向秀芳2020-02-14 19:10

艾伯维响应中国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捐赠了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抗病毒药物。

2月14日,艾伯维(AbbVie)中国总经理欧思朗录制视频,向奋斗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全体医疗卫生工作者致敬,并祝愿患者早日康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艾伯维响应中国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捐赠了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抗病毒药物。

欧思朗表示,艾伯维将继续与政府以及社会各方紧密合作,希望能克服困难,力所能及支援前线,为全国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艾伯维是一家创新型美国生物制药公司,2013年从雅培公司拆分后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艾伯维在全球各地拥近30000名员工,公司中国总部位于上海。

(编辑:辛灵,李艳霞,剪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