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系列视频之九丨以色列希伯来大学校长:希望中国人民保持安全和健康,我们与你们心连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施诗 上海报道
2020-02-14 19:09

在这个困难时期,我们向你们传递我们的安慰与勇气。

2月6日,以色列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的学生们拍摄视频,为武汉加油,为中国打气!

他们在视频里表示:“祝我们的家人、朋友和伙伴们,平安、健康!”

希伯来大学校长阿舍·科恩教授表示,“在这个困难的时期,我们向你们传递我们的安慰与勇气。我们与你们同在,希望中国人民保持安全和健康。我们与你们心连心。”

希伯来大学是犹太民族的第一所大学,创于1918年。作为以色列的最高学府,素有“中东的哈佛”之称。

(视频来源:以色列驻上海总领馆)

(作者:施诗 编辑:辛灵,李艳霞,剪辑昱杰)

施诗

记者

扎根上海,眼观全球。长期关注全球资本市场、国际政经趋势,文体与医药大健康行业政策及公司动态。(邮箱:shishi@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