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武汉丨惊喜的情人节礼物:在前线战“疫”的他收到了23封“情书”

疫情防控关注唐唯珂 2020-02-14 08:35

西方情人节到了,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东医疗队队员吴掌明护师收到了最别出心裁的情人节礼物:来自广东省人民医院神经科三区的同事们为他写的23封“情书”。

吴掌明今年32岁,是广东省人民医院护师神经科三区的护师,疫情爆发至今,他已经在前线持续工作十多天了。目前,吴掌明的家人除了父亲留在佛山之外,母亲、妻子和儿子都在湖北荆州。

趁着情人节,广东省人民医院神经科三区的同事们特地为这位令人骄傲的同事送上了自己的“情书”,祝愿吴掌明能够平安归来。除了为吴掌明献上“情书”,同事们特地给吴掌明在荆州的家人寄去了他们缺少的口罩。

收到23封暖暖的“情书”后,吴掌明一个人在楼顶认认真真地翻了好几遍,感动不已。吴掌明在微信回复同事们:“谢谢大家的挂念,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一定保护好自己,坚持到最后,早日回到大家庭!”

同事们给吴掌明的“情书”(部分):

(编辑:李清宇)

新型肺炎疫情地图-全国各地实时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