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系列视频之十二丨拜耳处方药全球执行副总裁江维:行胜于言,将充分发挥专长全力支持国家对疫情的防控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施诗 上海报道
2020-02-14 19:10

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充分发挥在医药健康领域的专长。

2月14日,拜耳集团处方药事业部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拜耳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江维在为21世纪经济报道独家录制的视频中表达了对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支持。

江维表示,拜耳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和信心,“我们向逆行的勇士们致敬,相信疫情一定会被击退。祝愿患者早日康复,祝福中国人民健康平安。” 他还强调,医护人员是守卫生命的白衣战士,保护好他们的健康,战胜疫情就有了根本保障。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拜耳中国了解到,拜耳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赠了总值1100万元人民币的急需医疗物资及资金,专项用于支援湖北疫情的防控工作。其中包含总值65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用品,以及450万元人民币捐款用于采购湖北前线医护人员所急需的医疗防护用品。

据介绍,作为一家生命科学企业,拜耳进入中国已有138年,秉承“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恪守对于患者与医护人员的承诺。江维表示,“行胜于言,我们将充分发挥在医药健康领域的专长,全力支持国家对疫情的防控工作。”

(作者:施诗 编辑:辛灵,李艳霞,剪辑王博)

施诗

记者

扎根上海,眼观全球。长期关注全球资本市场、国际政经趋势,文体与医药大健康行业政策及公司动态。(邮箱:shishi@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