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乳业聘任陈满玲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FutureWriter2020-02-15 09:07

天润乳业(600419.SH)2020年2月14日发布公告称,聘任陈满玲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陈满玲:女,汉族,1969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中级审计师职称。现任第十二师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任新疆中瑞恒远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天润乳业:公司原是一家以造纸业务为主导产业的上市公司,2013年11月27日经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乳制品的生产和销售。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置入的资产拥有巴氏奶、UTH、酸奶、乳饮料和其他乳制品五大系列100余个产品品种,同时还拥有奶啤、卡瓦斯等具备较高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的产品。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2036人,员工架构如下:

最新财报显示,天润乳业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17亿元,同比增长10.16%;归属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12.81%。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