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千方科技全资子公司宇视科技发热员工排除新冠肺炎感染

21公司调查朱艺艺 2020-02-15 14:17

2月14日,杭州滨江区的一家科技企业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宇视科技”)总裁办发布内部通告称,公司滨江万轮科技园一位研发同事出现了发热情况,现在定点医院观察治疗,而这位同事2019年底以来未离开过杭州,信息摸排确认未接触过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据了解,宇视科技从2月10日开始小规模复工,2月12日是上述研发同事上班首日,春节期间和其他员工无接触,这位同事于2月12日18时由救护车送至指定发热医院,而为了采取措施,公司将研发4层进行了消毒,并对相应楼层的人员进行了隔离。

在上述内部通报中,宇视科技呼吁全体员工有三点坚持,第一做好自身的防护;第二保证公司信息透明开放,积极分享员工情况;第三则是最热情的欢迎同事康复归队。

2月14日晚间23点55分,好消息传来,根据杭州日报报道,该发热员工经定点医院临床诊断和实验室检测,排除新冠肺炎感染。

此外,2月15日上午,杭州市滨江区权威信息发布平台“滨江发布”也通报滨江无新增疫情确诊案例。

公开资料显示,宇视科技是A股上市公司千方科技(002373.SZ)全资子公司,2017年底,千方科技通过发行股份收购杭州交智科技有限公司剩余96.7233%股权,交易价格45.46亿元,从而获得宇视科技100%股权。

宇视科技主要从事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官网显示,宇视科技是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公共安全、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及产品。宇视创业7周年(2011-2018年),营收13倍增长(3亿元→40.7亿元),2018年进入全球前4位,研发技术人员占公司总人数50%,在中国的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天津、武汉设有研发机构,在桐乡有年产1000万台高端视频安防设备的全球智能制造基地。

(编辑:李新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