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晚公告精选丨格力电器:珠海明骏及董明珠质押所持99.91%的股份

21沸点 2020-02-16 22:50

【新冠肺炎相关】

海正药业: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法维拉韦片(又称:法匹拉韦片)的《药品注册批件》和《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用于治疗成人新型或再次流行的流感(仅限于其它抗流感病毒药物治疗无效或效果不佳时使用)。同时法匹拉韦也获得了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审批结论:根据《药品管理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和《药品特别审批程序》,经特别专家组评议审核,应急批准本品进行临床试验。适应症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ST河化:子公司为药物磷酸氯喹关键中间体主要生产厂家。(目前,磷酸氯喹的临床试验结果经官方公布“对新冠肺炎有一定的诊疗效果“,羟氯喹药物的临床试验最终结果尚未公布。)

科华生物:子公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相关项目获政府资金支持

天坛生物:新冠病毒特免血浆治疗工作由控股股东等开展

光华科技:被列入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及配套企业

东北制药:董事会同意公司在经营范围中增加“包装材料制造和销售”“液体消毒剂制造和销售”

格林美:子公司获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三鑫医疗:公司获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天康生物:2月15日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中利集团:通过常熟市慈善基金会向湖北黄石等疫情高发区捐款270万元,同时,公司控股股东王柏兴通过常熟市慈善基金会向湖北黄石等疫情高发区捐款30万元

特一药业:2月15日与台山市慈善会达成捐赠协议,向台山市慈善会捐赠现金10万元,定向作为台山市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0名队员的慰问金

【重要事项】

格力电器:珠海明骏及董明珠质押所持99.91%的股份

格力电器晚间公告称,第一大股东珠海明骏将其持有的公司9.02亿股股票质押给招商银行珠海分行,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5%。截至2月14日,珠海明骏及其一致行动人董明珠质押股份共计9.46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达到99.91%。

元力股份:发行价格打8折 锁定期改为6个月

凯莱英:拟募资不超23.11亿元 高瓴资本全额认购

润邦股份:中油环保的医废处置业务占比相对较小

翰宇药业:醋酸阿托西班注射液获西班牙上市许可 

【公司业绩】

兆驰股份:2019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6.97亿元,同比增长6.44%;净利润11.45亿元,同比增长157.15%;基本每股收益0.22元。

中国化学:1月份新签合同额268.94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187.41亿元,境外合同额81.53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3.52亿元。

华英农业:公司1月份鸭苗销售数量为906.61万只,销售收入540.67万元,同比变动分别为29.87%、-75.1%,环比变动分别为-11.49%、-76.75%。

上海机场:1月份公司飞机起降42846架次,同比下降2.39%;旅客吞吐量599.31万人次,同比下降5.39%;货邮吞吐量26.66万吨,同比下降9.38%。

【增减持】

名臣健康: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2.31%股份

和科达:公司副总经理累计减持公司股份0.064%

天际股份:控股股东汕头天际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99%

名臣健康:公司多名高管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31%

利欧股份:公司股东徐先明被动减持公司2.45%股份,其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南威软件:凯信金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8%,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中天科技披露回购股份方案: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4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9元/股,回购用途为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编辑:毕凤至)

新冠肺炎疫情地图-全国各地实时查询·病例小区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