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船!31天3711人感染新冠肺炎542例 一图复盘“钻石公主号”非常之旅

张楠李孔亮,张楠,谢珍,林海铭,王冰 2020-02-19 11:26

终于下船了!

据人民日报援引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11时,“钻石公主号”邮轮滞留乘客正式开始下船。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称,今日约有500名乘客下船,乘客下船后将回到各自的家中正常生活。预计2月21日所有人将下船。

一个多月时间,海上伊甸园“钻石公主号”遭遇了什么?3000多名被隔离海上的乘客又经历了什么?一图给你复盘。

拓展阅读:

视频丨“钻石公主”号邮轮滞留乘客正式开始下船,最先走出两名日本游客

(作者:李孔亮,张楠,谢珍,林海铭,王冰 编辑:丁青云)

张楠

资深网络编辑

21新媒体资深网络编辑。拥有一个敏锐的大脑,是新闻的挖掘机,数据的处理器。她是新媒体中心的“男(楠)神”,然而她的“小目标”是拥有一堆男神。她是张楠,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摩羯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