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系列视频之二十: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CEO周卓瓴:中国将继续保持强势增长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高江虹 北京报道
2020-02-20 20:48

同“洲”共“际”,共克时艰!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Jolyon Bulley)在为21世纪经济报道录制的一段视频里表示,“我们的心与所有受疫情影响的人们同在,我们心系中国”,他认为“中国必将战胜疫情,继续保持强势增长!”

据了解,旅游业是受到本次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洲际酒店集团于第一时间推出了全球免费退改政策,通过宋庆龄基金会捐款150万元人民币支持雷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并率先推出旗下IHG优悦会会员会籍延期等多项政策、保障宾客权益。据悉,该集团旗下在武汉及全国各地的酒店员工也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第一线,为医务人员、客人及社区送上升级的服务和支持。

(作者:高江虹 编辑:张伟贤,剪辑典驰)

高江虹

高级记者

研究国企改革、交通物流和旅游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