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系列视频之十七丨高通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将很快一起恢复正常社会生产,进一步推动中国5G发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翟少辉 广州报道
2020-02-20 17:09

高通表示,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将很快和合作伙伴一起恢复正常的社会生产,进一步推动中国5G的发展。

近日,高通(Qualcomm)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在一段发给21世纪经济报道的视频中表达了对中国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支持。

孟樸表示,作为一家植根中国多年的跨国公司,高通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高通相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将很快和社会各界、合作伙伴一起恢复正常的社会生产,进一步推动中国5G的发展。

高通是积极投入驰援武汉的跨国科技公司之一。1月29日,高通表示将向中国相关组织捐款700万元人民币,支持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2月6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表示其采购的10辆负压救护车到达湖北武汉。该批负压救护车由高通捐赠资金,并定向捐赠给抗击疫情一线医院的湖北省武汉市急救中心,用于感染新冠病毒肺炎患者的转运。

(作者:翟少辉 编辑:辛灵,剪辑昱杰)

翟少辉

海外部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海外部科技记者,关注全球科技产业,尤其是半导体产业的相关动态及发展趋势。长期跟踪费城半导体指数及成分股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