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中国!”系列视频之十八丨UL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ennifer Scanlon:时刻准备竭尽所能提供帮助,期待今年晚些时候访问中国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向秀芳 广州报道
2020-02-20 17:09

UL已为抗疫一线医院捐赠了医用防护用品。

全球知名的第三方安全检测认证机构UL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ennifer Scanlon在为21世纪经济报道录制的一段视频中称,对中国战胜疫情“充满信心”,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油。

Jennifer Scanlon在视频中说:“我们对你们战胜困难的能力与信念充满信心,并时刻准备着竭尽所能提供帮助。祝您健康平安,我期待着今年晚些时候访问中国。”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UL获悉,截至2020年2月14日,UL已经为抗疫一线医院捐赠了7500只护目镜,20000只手套和7800件防护服,也为中国员工提供抗击新冠病毒的一系列指导。

公开资料显示,UL成立于1894年,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独立从事安全认证的公司,拥有120多年引领行业进步的历史,旗下14000多名专业员工致力于为全人类创建更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作者:向秀芳 编辑:辛灵,剪辑典驰)

向秀芳

南财集团驻纽约记者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驻纽约记者。直击华尔街,关注全球经济与市场动态;走进联合国现场,一起见证国际舞台上的大小事。邮箱:xiangxf@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