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何建民:旅游是健康快乐的行业,医护是发展的基础 丨天使归来,春暖花开

21市场
2020-02-20 18:18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文化旅游会展研究中心主任何建民,呼吁景区对“免费向医护开放行动”予以支持。

播放音频
00:00/00:00

▲视频:贾云峰/吴必虎/何建民:呼吁景区支持免费向医护开放丨天使归来 春暖花开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文化旅游会展研究中心主任何建民,在发给“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的音频中说:旅游业是一个健康、快乐的行业,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中保护了我们大家的生命和健康,是我们旅游业、甚至是整个国家发展的基础。所以,疫情结束后,向他们免费开放景区,是对他们的尊重和礼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请各个景区尽可能地予以支持。

此外,何建民还表示,生理、心理及社会行为的卫生健康,是旅游者与旅游业发展的基础与目标,防控疫情的白衣战士是我们生命与健康的天使与护卫者。我们景区应该采取免票奖励行动,欢迎与礼赞我们生命与健康的天使与护卫者。 

更多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旗下“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暨“金枕头酒店联盟”,汇总景区、文旅局、地方党政机构官方微博/抖音发布的"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权威信息,并持续更新;致敬白衣天使并方便他们疫情结束后“按图索骥”;同时,呼吁更多机构加入这一行动。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此前参与行动的官宣汇总:

聚焦丨天使归来,春暖花开!呼吁更多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