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贾云峰:整个中国的景区,应向医护提供心灵休憩的港湾丨天使归来,春暖花开

21市场
2020-02-21 16:05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贾云峰教授,倡议整个中国的景区,为医护人员免费开放,让他们在奋战之后有一个心灵休憩的港湾。

▲视频:贾云峰/吴必虎/何建民:呼吁景区支持免费向医护开放丨天使归来 春暖花开

贾云峰在发给“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的音频中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仿佛给中国踩了一记急刹车。这个时候,正是审视自己安静思考的时候,没想到竟有一群人,义无反顾逆风而行,到了武汉。这些人就是我们的白衣天使。来自全国的医护人员们,在武汉冒着危险辛勤工作,给我们带来社会的安宁。我倡议整个中国的旅游景区,应该向医护人员免费开放,让他们在奋战之后,有一个心灵休憩的港湾,同时能有一个放松身心的地方,也希望他们都能快乐、健康。在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等着他们归来。

更多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旗下“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暨“金枕头酒店联盟”,汇总景区、文旅局、地方党政机构官方微博/抖音发布的"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权威信息,并持续更新;致敬白衣天使并方便他们疫情结束后“按图索骥”;同时,呼吁更多机构加入这一行动。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此前参与行动的官宣汇总:

聚焦丨天使归来,春暖花开!呼吁更多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