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吴必虎:倡议全国景区力所能及情况下向医护免费 丨天使归来,春暖花开

21市场
2020-02-21 16:06

北京大学教授吴必虎,倡议全国的景区,在力所能及情况下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视频:贾云峰/吴必虎/何建民:呼吁景区支持免费向医护开放丨天使归来 春暖花开

北京大学教授吴必虎,在发给“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的视频中说:在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过程中,医护工作者做出了巨大贡献。因此,我再次向大家倡议,全国的景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向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的参观(游览)机会。这也是向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的一种很好的一个方法。谢谢大家。

更多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旗下“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暨“金枕头酒店联盟”,汇总景区、文旅局、地方党政机构官方微博/抖音发布的"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权威信息,并持续更新;致敬白衣天使并方便他们疫情结束后“按图索骥”;同时,呼吁更多机构加入这一行动。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此前参与行动的官宣汇总:

聚焦丨天使归来,春暖花开!呼吁更多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