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硬核了!为复工,这家公司吃出了“户外考试风”(附多图)

疫情防控关注叶碧华 2020-02-21 19:20

复工不易,且吃且珍惜!

一人餐桌一米八,考场范户外饭堂……近日,有媒体晒出汤臣倍健珠海透明工厂“考场风用餐模式”:为了防止传染,该公司居然把饭堂直接设在户外,每个座位相隔5米远,还现场配备一群监督吃饭的“监考员”。网友不禁感慨:复工不易,且吃且珍惜!

据了解,在全国人们还在家等复工通知时,汤臣倍健在2月4日就开始安排部分产线及人员提前复工。位于珠海的透明工厂率先进入复工状态,优先恢复防疫相关产品的生产,如维生素C等品类,用于满足一线医护防疫人员的定向捐赠及市场消费需求。

2月10日,汤臣倍健广州总部正式复工。所有员工上班前均须经过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办公场所,公司也为每位到岗员工准备了口罩,在每层办公楼配备酒精类洗手液,并定期对防护用品进行酒精消毒。

 

在抗疫关键期,汤臣倍健进一步加强对环境和员工的卫生管理。在透明工厂的大门口可以看到,符合进厂条件的人员需经过严格的测温、消毒、健康登记等才能进入。所有车间均有专人和设施进行消毒。所有公共区域实现“通风式上班”,每天专人清洁消毒,全方位保障安全。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聚集,透明工厂严格要求分批就餐。于是出现了以下场景:专人打餐、排队间隔一米取饭菜、一人独占一米八长的“豪华”餐桌、户外餐桌隔五米考场式排位、甚至还配数位“监考员”……不少员工笑称,吃顿饭吃出了高考的感觉,“那位同事,请不要交头接耳,吃你自己的”。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表示,截至2月21日,工厂复工率大概八成,接下来将在安全可控、规范有序的基础上,努力逐步实现全线复工。

(编辑:李清宇)

新冠肺炎疫情地图-全国各地实时查询·病例小区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