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直击:福建省提出7个方面21条具体措施促企业复工复产

南财音频 关珊
2020-02-21 11:01

股市广播推出系列报道“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一线直击”,联合浙江经济广播、福建经济广播、天津经济广播等多地媒体,报道广东及全国各地各行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助你了解复工复产政策,把握经济脉搏。前两天我们报道了广东、浙江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政府的服务措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另一个经济大省福建省的情况。

日前,福建提出7个方面21条具体措施,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执行到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生产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三明泰宁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梦怡了解到目前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的复工情况。

恰逢二十四节气的“雨水”,正所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着各地因地制宜采取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进程正逐步加快,国内经济正伴随春天的脚步再次焕发活力。更多复工复产最新信息,我们明天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