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新疫情分区分级出炉,三个区可开放堂食

南方+
2020-02-21 19:35

据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2月21日最新发布的广州市各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表中,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花都、番禺被划分为Ⅲ级,南沙、从化、增城被划分为Ⅳ级。

根据20日发布的《广东省餐饮服务业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引》,分级为Ⅲ级防控区的县(市、区),餐饮经营单位限制堂食服务;分级为Ⅳ级防控区的县(区),餐饮经营单位可开放堂食服务。对于堂食用餐人员,进入餐饮经营单位前须测量体温,每桌至少登记一名就餐客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记者了解到,21日,南沙区已正式发布通告,称按Ⅳ级防控区的分区分级标准,南沙区餐饮服务单位在按照《广州市就餐场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控制指引》《南沙区推动餐饮业有序复工复业工作指引》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以开放堂食服务。

餐饮服务单位应做好健康监测,顾客出现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症状的,一律不允许进入餐饮场所。餐饮服务单位就餐场所科学合理安排桌椅摆放,确保餐桌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