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捐赠3000件防护服,为“白衣天使”保驾护航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22 18:28

疫情爆发以来,为响应中央、省市提出的“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确保医务人员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指示,成都银行多渠道积极筹措防控物资,主动寻求成都市卫健委的指导,第一时间将3000件价值十余万元的医用防护隔离服向医疗一线机构进行捐赠。在有力支援成都市医疗战线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为即将赴武汉抗疫一线支援的我市医护人员及时送去了防护服。

2月20—21日,成都银行相关人员分别前往成都市七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和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捐赠,同时,对驻守抗击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感谢医务人员一直以来尽心尽职、仁心仁术,维护着人民的健康与平安。院方对成都银行捐赠防疫物资的大爱之举,解决了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现实难题表示感谢,表示将物尽其用,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时刻听从召唤,不遗余力地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成都银行此次捐赠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成都银行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成都银行将继续配合多方做好疫情防控举措,与社会各方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