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博伟:倡议全国旅游行业以实际行动回馈医护 丨天使归来,春暖花开

21市场
2020-02-23 10:36

北京联合大学中国旅游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曾博伟,倡议包括景区在内的全国旅游行业,以实际行动回馈医护工作者。

北京联合大学中国旅游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秘书长曾博伟,在发给“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的寄语中说道:医护工作者是人类身体的守护者,为应对新冠疫情,全国医护工作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希望包括旅游景区在内的全国旅游行业,在疫情结束之后,能以实际行动回馈医护工作者,让更多的医护工作者感受到数千万旅游人的感激和心意!

更多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旗下“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暨“金枕头酒店联盟”,汇总景区、文旅局、地方党政机构官方微博/抖音发布的"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权威信息,并持续更新;致敬白衣天使并方便他们疫情结束后“按图索骥”;同时,呼吁更多机构加入这一行动。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专题,查看参与行动的官宣汇总:

聚焦丨天使归来,春暖花开!呼吁更多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