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捐资出力 助力抗疫一线工作者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25 16:00

2020年2月19日下午,在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的会议室里举行了一场简单的捐赠仪式。富力集团通过广州市慈善会捐赠给南方医院的200万,已顺利完成拨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富力集团的捐赠对南方医院的抗疫行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鼓舞。南方医院在本次抗疫行动中,已有三批医疗队奔赴抗疫前线,南方医院代表表示,将制定具体使用方案明细,比如采购抗疫物资,开展一线医护工作者培训、辅导等工作。

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也于近日确认富力捐赠款项的到位,并致于感谢。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富力集团共捐赠2000万元。其中1000万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全国疫情严重地区,1000万通过广州市慈善会支持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省内疫情定点医院以及用于一线医务人员物资采购。在各方力量大力支持下,款项已陆续完成拨付并到达抗疫一线。

如今正值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 富力集团向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将继续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