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央企开发商要火!抗疫人士买房给“骨折价”,底价再打85折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25 11:40

疫情爆发以来,已有多家房企的旗下楼盘,为支援抗疫的医护人员购房推出了额外优惠,但幅度多在9折至99折间。

2月24日,中国金茂宣布启动“温暖安家计划” ,对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四大类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以及在防疫期间与金茂并肩作战的老业主,实施定向让利。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不少房企给出的医护人员定向优惠,是在原价的基础上打折。而金茂此次给出的85折,是在旗下楼盘此前案场最低价的基础上,再打85折。

据悉,自该计划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金茂旗下在售住宅项目将提供部分优质房源,定向为参与今年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医疗设备与疫情耗材生产企业人员,疫情期间曾捐款捐物的企业,以及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警察等为抗疫做出直接贡献的人员,以及其他直接参与抗疫的企业及人员等提供让利回馈。

上述人群在购买“温暖安家计划”的房源时,将可享受在该楼盘此前案场最低价的基础上,再打85折的购房优惠。中国金茂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定向让利的“温暖安家计划”是中国金茂战“疫”三大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针对社会普通客户,公司将对参与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格的资质审核。

同时,“温暖安家计划”还将为定向人群匹配三项置业便利政策,包括付款方式优惠、卖旧买新政策、无忧购房计划。此外,为了给定向人士提供选房便利,金茂粉线上小程序还将提供在线看房服务。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金茂积极参与战“疫”,先后启动了驰援中华大家、保卫社区万家、助力温暖安家等三大行动。

通过“驰援中华大家”行动,在中化集团统筹下,中国金茂第一时间对武汉捐款3000万元,而截至2020年1月30日,金茂员工累计捐款达334万。同时,金茂旗下的金茂商业于春节期间就启动了对商户的免租租计划;在“保卫社区万家”行动中,金茂物业为业主提供包括送菜、送水、送快递上门等多项贴心服务,部分物业还为业主提供打印、理发等服务。

此次,“温暖安家计划”的启动,标志着中国金茂战“疫”行动迈出了第三步。中国金茂希望借此温暖更多参与战“疫”的人,助力他们温暖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