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普路通在行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2-25 15:59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供应链行业上市公司,凭借全球领先的供应链服务模式和强大的物流配送能力,排除万难,与时间赛跑,打通物资入汉供应链通道,助力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

定向捐赠,为医护人员奉献绵薄之力

在疫情发⽣的第⼀时间,普路通集团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武汉协和医院定向捐赠 10 万元善款,为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奉献一份绵薄之⼒。

恪尽职守,为战“疫”打通供应链通道

疫情爆发以来,武汉实施全面交通管制,为了帮助进出口企业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普路通一直坚守⼯作一线,迅速调配采购分销、库存管理、通关物流等环节资源,克服重重困难,打通物流通道,帮助武汉企业顺利完成多次货物交付。

普路通武汉分公司地处疫情爆发中心,广大员工主动请战,自发为国内外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提供义务咨询服务,帮助梳理捐赠物资的各项清关流程,与爱心企业共同抗“疫”。

武汉封城当天,普路通在海关的协助下完成客户交付的医疗物品清关查验工作

普路通助力华中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打通海外物资入关清关通道,将爱心医疗物资顺利交付到武汉各家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