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治病患千余名,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成为“战疫”主力军丨企业公民在行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3-02 21:43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疫情期间泰康保险集团捐赠总额达7200万。1月30日,宣布设立一亿元公共卫生和流行病防治基金,资助基础卫生体系建设和流行病防治体系建设,2月14日,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揭牌仪式在抗疫战地一线举行,成为首家入列抗疫主战场的大型三甲民营医院。截至2月23日18时30分,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当日在院确诊患者达到1002名,收治还在继续。在这次抗疫中,经过医疗资源整合,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从原计划提供860张床位,提升至1060张床位,其中中重症床位及ICU床位达780张,成为武汉这个生死战场上的“主力部队”之一。

“战疫”已经打响......中国企业公民在行动!他们竭尽所能,以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抗疫中!中国企业公民论坛组委会,梳理了2008-2019年度“中国企业公民”上榜企业的战疫行动。

以此,致敬“中国企业公民”!

此为泰康篇。

万众一心抗疫情,企业公民在行动,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