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浩泽布局全场景洁净空间市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3-05 16:09

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还没完全散去,浩泽等一些品牌就开始趁势积极优化和延展空气净化设备品类。3月3日晚8点,浩泽“2020医疗级空净杀菌设备新品发布会”在微吼平台上举行,五款浩泽医疗级空净杀菌新品全网首发!这五款产品是浩泽集团针对这次疫情并考量后疫情时代的空净杀菌防护,全面深化APO+安全净化技术应用,研发出的一系列杀菌防护类净化解决方案。

浩泽安全卫士Guardians一体化防御消毒通道

在几款多场景解决方案中,浩泽安全卫士Guardians一体化防御消毒通道受到了特别的关注。这款一体化防御消毒通道不仅可以在疫情期间节省大量人力、物力资源用于体温排查和防疫消毒,更可以在疫情过后广泛应用在大型公共场合、中大型企业、学校、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对出入人员进行高效、安全地筛查。通道全程分为测温区、全身消毒区和洗手消毒区。在人员进入后首先利用红外技术集体测温,排除潜在危险;其次利用臭氧技术进行360°无死角杀菌,保证进出人员净化效果;然后进行非接触式洗手,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

U4和U5也是本次发布的新款产品,针对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平台、中小学校的教室、高档酒店的会议室和小宴会厅等公共场景的解决方案。这类场景一般面积在50-200平方米左右,聚集人数少则20,多则上百人。人员的密集度较高、接触频繁且有流动性,容易造成病菌交叉感染。U4、U5(有新风功能)杀菌空气净化器净化效能高,仅需20分钟左右就可将室内空间里的细菌、病毒、颗粒物等净化干净。

根据直播中的介绍,本次发布的医疗级空净杀菌产品均配备了浩泽独有的“APO+”安全净化技术。即“安全吸附组合、安全深度净化技术”、“O3(臭氧安全快速灭菌技术)”和“云净化科技”。应用特制滤芯的这三款空净,完全可以对付直径极小的生物气溶胶, 除菌率达99.99%,PM2.5、PM0.3去除率达99.9%,甲醛等有害化学物质去除率达96.7%。此外,浩泽空净的双模式架构能一方面保证对室内空气进行无死角杀菌、清新空气;另一方面让机器主动自我清洁,杀灭机身残留的细菌和病毒、避免二次污染。

作为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的先行者,在医疗空气净化和工业空净解决方案领域,浩泽及其旗下生态企业诺瑞已经有超过10年的积累。现已完成了空净行业产业链布局,承建了包括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浙江大学明州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等全国上百家医院洁净手术室的空气净化工程。本次疫情期间,约有价值千万元人民币的浩泽空气净化器被紧急调拨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其中,2月2日午12时,100台空气净化器被送往抗击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当时尚处施工建设中的武汉雷神山医院。

呼吸面前人人平等。不管是谁、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每天都要呼吸20,000多次、交换气体10,000多升。空气污染会严重损害人体健康,尤其对儿童(婴幼儿)、老人、孕妇、基础病患者的威胁更大。预计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会到4月底才会缓慢消除,但后疫情时代对活动空间呼吸安全的防护则更加重要。届时中国家用、商用空净产品市场或将迎来新一波迅猛增长。而后疫情时代,像浩泽这样前瞻性进行产业布局和产品迭代的品牌将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