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美中国守护者发给最美逆行者的邀请函·湄公河旅游集团篇丨天使归来春暖花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3-09 10:32

最美中国的守护者全国各地的景区运营机构,相继通过我们向最美逆行者医护工作者,发来免费或专享优惠游览邀请函。此为湄公河旅游集团篇。

越来越多景区恢复开放,越来越多景区加入到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行列!《21世纪经济报道》携旗下“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暨“金枕头酒店联盟”,汇总景区、文旅局、地方党政官方微博/抖音相关权威信息,不间断汇总发布:致敬白衣天使,方便他们疫情之后“按图索骥”,同时呼吁更多机构加入行动!

“天使归来春暖花开”活动,自2月14日上线以来,最美中国的守护者——全国各地的景区运营机构,相继通过21世纪经济报道、通过“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暨“金枕头酒店联盟”,向这个冬天的最美逆行者——仍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用景区的美景和温暖的话语,发来免费或专享优惠游览的邀请函:待到春暖花开,我们等你归来!

【湄公河旅游集团篇】

视频中,邀请函来自——

【墨江北回归线标志园】

待您归来花正开 陪您体验回归文化·品尝哈尼美食·探寻双胞之谜

【普洱太阳河森林公园】

疫后疗愈 森林康养 我在自由“森”呼吸的地方等你

【普洱茶马古道旅游景区】

缆车瞰茶山 古道溯五朝 春暖花开,敬茶以待

【湖州长颈鹿庄园】

江南绿,最绿是长颈鹿庄园 竹林间,尽是天然氧吧等待白衣天使

【云南野生动物园】

探索动物发现爱  静待天使归来

各景区免费或专享优惠的具体范围、有效期,请查询景区或文旅局官方微博/抖音!

相关景区、文旅局、党政机构官方微博/抖音官宣的分批汇总,请点击查看聚焦专题

聚焦 | 天使归来,春暖花开!呼吁更多景区向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