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产业复工时刻丨京汉股份子公司湖北金环新材料定于3月12日开始复工并逐步复产

疫情防控关注周莹 2020-03-11 19:05

湖北省内企业正陆续复工。

3月11日晚间,京汉股份(000615.SZ)公告称,子公司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环新材料”)定于3月12日开始复工并逐步复产。

金环新材料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根据京汉股份2月8日公告,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政府部门通知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金环新材料于2020年2月1日起开始部分临时停产检修,生活及部分生产水电仍正常供应。

3月11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最新通告(下称《通告》),对企业复工复产,人员流动、运输管理和学校开学等问题进行了差异化规定。

《通告》指出,全省以县域为单位,划分低、中、高风险区,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企业分类分时有条件复工复产,具体行业企业实行灵活动态管理。

企业复工复产前,应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安全生产“五个到位”。企业复工复产由所在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负责审批,市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由所在市指挥部负责审批。

根据官方数据,截至3月9日24时,湖北全省低风险市县45个,包括麻城市、武穴市等。中风险市县19个,包括荆州、襄阳、孝感、咸宁、荆门五市的城区。高风险市县12个,包括武汉、黄冈、鄂州、市城区和潜江市等。

3月11日晚间,京汉股份(000615)公告称,根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精神及子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金环新材料定于2020年3月12日开始复工并逐步复产。

公司后续将积极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疫情排查及工作场所的消杀工作,确保金环新材料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公司将积极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努力将本次疫情对生产经营可能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金环新材料目前已持续生产并向社会供应了40吨消毒液防疫用品,同时已向相关部门申请加大消毒液产能,目前上述扩大产能的申请正在审批中,批复时间及产能尚存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根据批复结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编辑:朱益民)

新冠肺炎疫情地图-全国各地实时查询·病例小区持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