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联合佳兆业共同发起“天使归来 暖家计划——医务人员置业专享公益行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3-17 18:35

21世纪经济报道携『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组委会,联合知名房企等机构共同发起“天使归来 暖家计划——医务人员置业专享公益行动”,以此,致敬白衣天使,期待天使归来! 此为佳兆业集团篇。

若您是医务人员,有意通过此计划享受置业专享优惠,请点击下方报名通道↓↓↓

房企官方专享优惠入口>>>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全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巨大威胁,为经济发展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危难时刻,广大医务人员临危受命,逆向而行,奔赴“战疫”最前线……

自疫情爆发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支医疗队、4万多名医务人员奔赴湖北,与湖北以及全国各地新冠肺炎收治医院的同行一起,“为大家、舍小家”,冒着生命危险,夜以继日奋战在“战疫”一线,成为这场“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他们在用生命诠释最冷寒冬中的无疆大爱,在用一颗颗赤诚之心竖立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希望!

近日,国家领导人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国家多部委也联合出台诸多措施,改善医务人员工作和休息条件,关爱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落实医务人员待遇等,为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与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房地产企业以及房地产相关配套企业,也在时刻响应国家号召,积极付诸行动,为湖北、为全国各地“战疫”一线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尽己之力,充分彰显了中国房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与此同时,如何能让医务人员在负重前行为“大家”之时,感受到“小家”的温暖?如何能让医务人员在“战疫”前线奋战之余,不再有后顾之忧?“战疫”打响月余,这正成为当下社会关注的新焦点。

为此,21世纪经济报道携『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组委会,联合知名房企等机构,共同发起“天使归来 暖家计划——医务人员置业专享公益行动”,以此,致敬白衣天使,期待天使归来!

此为【佳兆业集团】篇。

“天使归来 暖家计划——医务人员置业专享公益行动”【佳兆业集团】优惠细则:

1、活动时间:2020年3月16日至2020年4月30日。

2、购房优惠:全国医务人员购房额外99折优惠。

3、特殊说明:需提供相关证明;部分项目不参加,详询项目。

查询首批参与机构及其专享优惠细则,请访问21App专题:

聚焦 | 天使归来 暖家计划——医务人员置业专享公益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