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回应“爆仓”传闻:“我保证,桥水一切安好”

21沸点 2020-03-18 22:58

3月18日,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在微博上回应“爆仓传闻”称:“我保证:桥水一切安好”。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早些时候,市场上传言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爆仓了。全球股市最近表现低迷,美股8天内已出现3次熔断。

以下是瑞达利欧的微博内容:

我保证:桥水一切安好

今天中国国内有传言桥水“崩了”、“遇上麻烦了”。我向你们保证这完全是错误的,桥水一切安好。桥水的财务状况非常稳定,既没有出现在目前情况下与我们预期不符的投资亏损,也没有出现与我们过去45年来做投资的常态不符的损失。我附上了我昨天发给客户的信件来说明事实情况。希望你能阅读来了解目前的事实是如何。

你要知道有不善的人会试图传播谣言来造成伤害、制造恐慌。他们让危险的境况(如新冠病毒疫情)变得更加致命。他们应该被找出来并受到严惩。我想或许我们已经找到了谣言的传播人,可能的话,我们会采取法律手段并向大众公布。

专题聚焦:

聚焦丨传闻桥水“爆仓”,怎么回事?

(编辑:曾静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