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宣布进军电商直播,要做带货一哥,网友调侃:这画面无法想象

21沸点 2020-03-19 18:09

罗永浩再创业,这次要做电商了!

3月19日,罗永浩通过实名认证微博表示,看了招商证券那份调研报告之后,决定做电商直播了。

此前国家禁止网售电子烟。对此,最惨莫过于刚经历手机行业失败,又打算在电子烟行业有所作为的罗永浩。

罗永浩称,“虽然我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能在很多商品的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初期,罗永浩团队选品会侧重于4个方面,包括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此外,中间在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据了解,让罗永浩决定进军直播电商的那份调研报告为招商证券1月5日发布的《直播电商三国杀,从“猫拼狗”到“猫快抖”——新零售研究之直播电商系列1 》,报告显示:

根据调研测算,2019年直播电商总GMV约超3000亿元,未来有望冲击万亿体量,同时MCN机构快速发展,目前市场规模超100亿元,未来有望加速放量成长。

报告称,直播电商为何那么火,其一是红人效应带动成为热议话题。

而对于罗永浩的新生意,网友评论五花八门,十分热闹,有调侃无法想象罗永浩涂口红说:OMG!买它!有提醒现在称带货王为时过早的……

对此,你怎么看?

(编辑:曾静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