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存知己,天涯“共此时”。山河春已来,全球一家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20-03-21 09:55

2020新年以来,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和蔓延已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严重关注。疫情当前,每个人都是世界命运共同体。

遍布全球的正泰合作伙伴,从疫情爆发伊始,就一直在时刻关注着,并不断为中国加油。如今,面对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正泰作为中国民企在世界舞台的代表,积极行动,勇于担当,和世界各国共同战“疫”。

I 正泰在挪威捐赠物资上的封贴:海内存知己,天涯共此时 / Together when it matters

在挪威,疫情的快速蔓延导致当地医院防疫设备的极大短缺,医护人员甚至只是做了简单的自制口罩做防护。3月13日,正泰通过合作经销商CENIKAAS,向里尔市当地医院捐赠了5000只医用口罩,5000只一次性手套和一批防护服及护目镜。

正泰的善举得到里尔市市长的真诚感谢和赞许。“非常感谢贵司在里尔乃至整个社会非常困难的时候给予援助。你们的付出对我们非常重要,能够帮助我们以最好的服务和方式来避免病毒对公民造成的影响。”

与此同时,正泰援助韩国的医用口罩也已到达当地经销商仓库,经过打包分装,这些医疗物资将会在第一时间送达客户手中。

更多好消息纷至沓来,巴西、迪拜、哈萨克斯坦、柬埔寨、肯尼亚、秘鲁、南非、尼日利亚、伊拉克、越南……越来越多的全球客户已陆续收到正泰援助的医疗物资。同心战疫,世界一家。正泰,以爱之名,为世界贡献希望与能量,跨越山河大洋,将爱心接力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