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特:聘任张玲艳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FutureWriter2020-03-23 20:18

英飞特于2020年3月24日发布人事任职变动公告,宣布聘任张玲艳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玲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张玲艳简介:张玲艳,女,1975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西南民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曾供职于思科领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曾任成都西加云杉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副总裁、人力资源副总裁、董事长助理等职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英飞特: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效、高可靠性LED驱动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LED驱动器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产品LED驱动电源是LED照明灯具的重要部件,将外界一次电能转换为LED所需二次电能,主要应用于路灯、隧道灯、高杆灯等户外LED功能性照明灯具;投光灯、洗墙灯、护栏灯等LED景观照明灯具;工矿灯、面板灯、条形灯、射灯、筒灯、吸顶灯、天花灯等室内LED照明灯具。

最新财报显示,英飞特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19亿元,同比增长2.91%;归属净利润6422.01万元,同比增长22.71%。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1042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