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战疫·中东丨新冠肺炎或给叙利亚带来灾难性影响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广州报道
2020-03-27 16:17

据央视财经报道,从3月22日确诊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叙利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升至5例。为控制疫情扩散,叙利亚从当地时间3月25日晚上6点起实施宵禁,宵禁将持续到第二天早上6点。

宵禁开始后,首都大马士革和其他主要城市的街道上除了巡逻的警察,几乎看不到行人。联合国方面表示,尽管叙利亚目前感染人数还比较少,但由于很多叙利亚人在战乱中流离失所,居住在卫生条件堪忧的临时难民营中,新冠肺炎疫情未来可能给叙利亚带来“灾难性”的影响。

而在利比亚,利比亚东部临时政府负责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官员25日宣布,利比亚宵禁的时间将延长,从原先的每天晚上六点至次日早上6点,延长至每天下午3点至次日早上7点。

同一天,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呼吁利比亚各方立即停止交火,以集中精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作者:21视频 编辑:朱景辉)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