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卖什么?近半产品已提前曝光

白杨2020-03-31 17:32

这些选品,罗永浩带得动吗?

罗永浩距离成为一名真正的带货主播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为了这次直播首秀,罗永浩的微博已经进行了连续多日的预热。

在罗永浩宣布将于4月1日晚在抖音开启直播首秀后,“老罗卖什么”也成为很多网友热议的一个话题。

虽然罗永浩有意保留产品的神秘性,在微博中也并未透露相关产品信息,但各大合作厂商却按捺不住,开始提前“泄密”。

截至目前,已经被提前曝光的产品及品牌包括网易严选的人体工学椅、小米10系列手机、安慕希酸奶、每日黑巧、石头扫地机器人等。

其中,罗永浩要卖小米手机这件事备受外界关注。毕竟罗永浩之前做过锤子手机,以前开新品发布会,都是夸自家产品,对包括小米在内的“友商”则是火力全开,现在突然要为之前的竞品开始代言,不知道“锤粉们“是否会习惯。

在微博中,有网友表示,“罗老师,我一直当你是偶像,现在想问你,你对现在的自己失望吗?(我心里的老罗不应该是一个主播而已)”。

对于这个网友的这个评论,罗永浩也进行了回复,他表示,“失望?怎么会,我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啊,做主播赚的又不是脏钱。我对自己很佩服,不想还好,一想就肃然起敬想求签名那种...…当然,有些对我失望的我也理解。我这一路走过来,都是按自己兴趣或责任需求选择行业,从来不会在这些选择上考虑‘粉丝’感受...…要不然怎么能一红红十七年呢?”

对于自己在直播初期主打的商品类型,罗永浩曾表示,是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再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从目前已披露的商品来看,基本与其此前公布的范围一致。有业内人士表示,一般直播带货,单场会介绍约20个左右的商品。这样看来,罗永浩仍有一大半选品尚未公布。

罗永浩在微博回复一名网友时表示,“直播的大多数东西,都是你过日子用得上的,而且多半比你在任何地方买得到的要便宜。”

另外,罗永浩发布的一个视频透露直播时会有海量红包,对于网友的评论,罗永浩回复道,“兄弟我债务在身,不便豪横,这每场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红包,都是我凭着一张铁嘴,挤兑产品厂商的老板们给直播室的粉丝发的。”

(编辑: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