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丨沪指低开高走涨0.33%,苹果概念等板块领涨

21财经APP综合
2020-04-02 11:44

2日早盘,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国产芯片概念股走强,卓胜微等股涨停。氮化镓、MiniLED、高送转、5G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上涨0.33%,报2743.64点;深成指上涨0.53%,报10004.25点;创业板指上涨0.96%,报1882.72点。两市成交额3115.30亿元。

盘面上,苹果概念,集成电路,国产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而糖,农业,人造肉等板块表现不佳,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截止稿件发布时间共有2246只个股上涨,其中有天夏智慧,京蓝科技,国风塑业等48只个股涨停。共有1318只个股下跌,其中有*ST华塑,日丰股份,英杰电气等9只个股跌停。

消息面上,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统计系统,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昨日新增7.51万例。其中,美国新增2.52万例。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闻会上表示,他预计沙特和俄罗斯将在未来几天内就石油生产问题达成协议,因为目前的价格战对双方都不利。

(编辑:谢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