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研:章晓斌先生自当选为公司董事长之日起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并有多名高管任职

FutureWriter2020-04-03 16:51

中国电研于2020年4月3日发布多人任职变动公告,宣布章晓斌先生自当选为公司董事长之日起为公司法定代表人。选举公司董事长公司董事会选举章晓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提名陈立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中国电研:公司作为国家首批转制科研院所,前身为始建于1958年的第一机械工业部广州电器科学研究所,长期从事电器产品环境适应性基本规律与机理研究,致力于提升我国电器产品在不同的气候、机械、化学、电磁等复杂环境中的适应能力,提升电器产品质量水平。在环境适应性研究的基础上,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司围绕电器行业的标准规范、检测技术、系统集成技术、电能转换技术、先进控制技术、材料技术等质量提升共性技术研发,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及核心技术成果,通过技术成果转化,为电器产品质量提升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具体包括质量技术服务、智能装备、环保涂料及树脂等三大业务领域。

最新财报显示,中国电研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93亿元,同比增长10.33%;归属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41.12%。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员工总人数为2072人,员工架构如下:



出品:21世纪经济报道,南财AI新闻实验室
作者:FutureWriter
数据支持:飞笛科技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